Forgive us for our trespasses.
=堇衣
常叭叭,看文请走合集。
头像感谢@阿辰超无趣哒(亲友设定的现代私服!)
封面感谢@阿远带屑逼

新坑预告

“来做个游戏吧。”

他的脸上依旧是那样带着些许傲气的笑容。

“你不想让我死,对吗?”

“那么就来看看,是你先说服我留在这个无聊的世界——”

“还是我先杀死自己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被作业逼疯的孩子要展现自己的本性了(?)。

这可能会成为我最满意,并且是唯一满意的文章(虽然估计没人看)。

 @残灯³ 这次是用你的文风写喔——

我也想玩。(小小声)

评论(7)
热度(18)

© 林柒是炒冷饭的King🎐 | Powered by LOFTER